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有錢人 財富檔案6-11



金錢磁鐵,吸錢吸錢吸錢~~


有錢人 財富檔案6-11
    
    六、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;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。
*贏得信賴的能力
*成功特質:積極正面的、可信賴的、專注的、有決心的、堅持的、努力的、  活力十足的、處事圓滑的、能言善道的、略有小聰明的、至少專精於某一個領域的。
*祝福您所想要的事務



七、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;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。
*世界上有六十三億人,我沒有理由跟一個老是潑我冷水的人綁在一起,如果他們不能跟上來,我就繼續前進。
*我尊重我自己和我自己的人生,而且我值得獲得快樂和成功。
八、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;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。
*如果你相信你所能提供的服務真的可以幫助別人,你就有責任讓更多人知道它。如此一來,你不僅可以幫助別人,你還可以賺大錢。
九、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;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。
*成功的秘訣,就是不要逃避問題,不要在問題前退縮;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,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。
十、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;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。
*如果你說你有價值,你就有價值。如果你說你沒有價值,那你就沒有。然後你就會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。
*金錢只會讓你現有的自己更加擴大
*凡是出現一個給予者,就有一個接受者;而每一個接受者的對面都是一個給予者。
十一、   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;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。
*穩定的薪水沒有什麼不對,除非他阻礙了你用自己的能力賺取你所值得的金錢。
*永遠不要為你的收日設定上限


寶玉老師上課分享:

●真誠的讚美別人:先前看了“人性弱點"提到要真誠的讚美別人,那時候也照做了一陣子,沒多久就放棄了。但是今天寶玉老師也提到這個觀點,其實當你真誠的讚美別人,除了別人覺得很開心,我們也會感到很幸福,社會就會多了好多溫暖。

●除此之外,如果要讓自己每天充滿能量、保持愉快的心情,每天都要讚美自已五件覺得做得很棒的事情,不要吝於面對自己,要相信自己可以更好!!

●分享巴菲特投資法則:
1、控制成本、控制自己所能預見的風險 (只看淨利=成本/報酬率)
2、記住第一條
3、投資自己擅長、了解能夠維持25年以下的產品、股票、基金 (Ex:可口
    可樂)

    如何判斷有錢人,他們擁有甚麼樣的特質?
60%  一般上班族
穩定薪水、財富取決於別人
5% 企業家
系統賺錢
30% 師字輩 (醫生、律師、講師)
一天沒上班就沒有收入,即便薪水高仍是窮人。
5% 投資者
房地產、股票、基金


●想真正了解有錢人,就必須去了解他們的思維,最快的方式就是模仿!!

心得分享:
上課後又是收穫滿滿,聽到好多人有錢人分享自己的財富檔案,覺得好棒喔!認真聽每個有錢人的檔案,自己也更富有呢!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、了解或聽過,但總是不願意去實現,也許是打從心底就不相信實行後會帶來改變,但是總是故步自封就可以帶來美好的未來嗎?要告訴心中的自己是最棒的,最有能力的,勇敢跨出去才會看到彩虹
除了有毅力之外,生活環境也是重要的,每當你怠惰的時候,積極的朋友會拉你一把,這也就是為什麼強調有錢人與積極人士交往,如果你身旁的朋友總是抱持悲觀態度,沒過多久你自己也會淪為悲慘人生的!!

目前最喜歡,也最有感觸的一段話,就分享給大家唷^^
世界上有六十三億人,我沒有理由跟一個老是潑我冷水的人綁在一起,如果他們不能跟上來,我就繼續前進,因為我尊重我自己和我自己的人生,而且我值得獲得快樂和成功!!
 RICH~~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閱讀更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